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乐之城》导演新作选角 小丑女有望取代石头姐

云猫猫 2020.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爱乐之城》一片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正在为自己的新片《巴比伦》寻找演员。据悉,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她有望取代艾玛·斯通,加盟剧组。此外,华人女星李丽君也将会出演本片,她将要扮演的是好莱坞著名的华裔影星黄柳霜。

据报道,《巴比伦》一片可能是故事发生在好莱坞的时代电影,讲述的是从默片转型到有声电影时所发生的故事,而这也将是继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爱乐之城》后,查泽雷再次探索洛杉矶的作品。作为一部半写实的影片,片中自然会出现一些好莱坞的古典明星,这其中就有李丽君所扮演的黄柳霜。黄柳霜出生于洛杉矶,是美国第一代华裔演员,1919年,参演了个人首部美国电影《红灯笼》。随后,她成为了整个好莱坞最为炙手可热的华裔演员,1932年,与玛琳·黛德丽合作主演美国电影《上海快车》,该影片在美国取得了370万美元的首映票房。1951年,主演美国电视剧《柳霜夫人的画廊》,她在剧中以本名出演。1960年,成为首位华人在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此外,她还与朵乐丝·德里奥、多萝西·丹德里奇、梅·韦斯特玛丽莲·梦露成为“好莱坞银铸四淑女眺望台”的雕像人物。

该片在2019年就被派拉蒙公司买下,并计划于2021年圣诞上映。不过,考虑到疫情严重,各大制片商都在修改自己的上映计划,因此本片很有可能会被延期到2022年。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