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梅姨”有望加盟电影《巴比伦》 助阵全明星阵容

Esther 2020.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梅丽尔·斯特里普有望加盟《巴比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自编自导的新作《巴比伦》传出新消息,“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迈克尔·B·乔丹托比·马奎尔均有望加盟,三人或将在片中分别饰演著名编剧埃莉诺·格林、虚构角色西德尼·帕尔默及好莱坞传奇制片人欧文·萨尔伯格。

此前片方公布的演员名单可谓“星光熠熠”,艾玛·斯通布拉德·皮特均已确定将以配角身份助阵,艾玛·斯通有望在片中饰演克拉拉·鲍,一位20年代的好莱坞传奇女星。

达米恩·查泽雷

传记电影《巴比伦》将聚焦上世纪20年代,好莱坞从无声电影过渡到有声电影的故事,其中将会涉及许多真实和虚构的人物。据悉,影片将被拍摄成R级剧本长达180页,预算在8000万-1亿美元之间。

目前,《巴比伦》已宣布将于2021年12月25日在北美小规模上映,2022年1月7日大规模上映,影片有望于今年7月在洛杉矶正式开机。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