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沐浴之王》提前贺岁 "澡堂兄弟"彭昱畅乔杉来袭

2020.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易小星担任导演和编剧,彭昱畅乔杉主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在杭州举办了“提前贺岁洗掉烦恼”发布会。现场,彭昱畅与乔杉现场默契互动,还大展身手分享搓澡秘诀,可谓十分欢乐。

电影《沐浴之王》聚焦中国传统的沐浴文化,讲述了彭昱畅扮演的富二代因为失忆,被乔杉饰演的搓澡工指导下苦练搓澡技艺,想要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笑故事。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热气腾腾充满市井气息的澡堂子故事背景,勾起几代人的生活回忆,可谓十分接地气,加上功夫片式的呈现手法,将多姿多彩的百态生活展现给观众,温暖与欢乐并存,让不少网友期待万分。

发布会现场,乔杉作为北派洗浴界的代表人物,赞不绝口地表示:“在东北老家,洗完澡的感觉就像把人从里到外翻了一遍,从精神上到肉体上都轻了好几斤!”有声有色的描述惹得现场阵阵爆笑。乔杉还特地分享了搓澡的全套流程,并亲自上阵演示敲背方式,清脆的“马蹄声”手法可谓相当专业,“澡堂之子”称号当之无愧了!随后乔杉和彭昱畅被主持人考验玩背后画画接力游戏,兄弟二人竟神同步精准复刻导演易小星的画作,“搓澡兄弟”果然默契满分!搓澡家族的主创们还一起随着电影主题曲跳起“搓搓”舞,魔性的旋律和动作喜感十足。

据悉,《沐浴之王》提前贺岁定档12月11日,还将在北京、天津、沈阳、哈尔滨、长春等20城开启超前点映,相信在寒冷的冬季,《沐浴之王》给观众带来一份热气腾腾的欢乐,洗掉烦恼!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