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官宣|彭昱畅担任2020年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志愿者大使

2020.11.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海报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海报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inan Islan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将于2020年12月5日至12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经历了前两届的顺利举办,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如今已成为海南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之一,今年将以一种更加开放的崭新姿态呈现在大众眼前。

海南岛是一个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热带岛屿,鲜活的生命力不分四季地孕育与迸发。在每年的电影节举办期间,都会有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这里汇集,展现与众不同的新面貌,输送自身的能量。

志愿者群体一直以来都是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不仅以年轻化的视角见证着电影节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同时也是推动整个电影节运转的新鲜血液与中坚力量。

在本届电影节即将开幕之际,组委会正式宣布,著名青年电影演员彭昱畅将担任2020年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志愿者大使。他富有少年气的形象以及阳光的气质,成为了志愿者精神的绝佳代言。彭昱畅将与所有的“嗨福青年”一起在南方的岛屿相遇,感受光影嘉年华的无限魅力。

著名青年电影演员彭昱畅

著名青年电影演员彭昱畅

著名青年电影演员彭昱畅,2017年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2020年参演电影《夺冠》《一点就到家》《我和我的家乡》于国庆档先后上映;同年主演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近日,彭昱畅与乔杉主演的喜剧片《沐浴之王》宣布定档12月11日。彭昱畅表示,很高兴能以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志愿者大使的身份来到温暖的三亚,期待与来自全球的志愿者们相遇,并愿与电影节一起“定义下一种可能”。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继续聚集世界影坛佳片,全面升级产业版块,让更多的人感受电影和电影人的魅力与故事;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稳步推进的未来,不断创新,追求特色和品质,努力打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优质品牌,助力海南成为全球影人的产业新高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