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图说 | 对她评价这么高?全国各地都在抢丁真!

2020.11.28 来源:新浪娱乐

01

>看来张艺谋对“新谋女郎”刘浩存非常看好啊。

>在采访中直接评价刘浩存“我觉得她应该是周冬雨之后的接班人。”

>虽说周冬雨目前的年纪不至于这么早说什么接班人,但毕竟演技业内认可,又已经拿下多个影后的荣誉了。

>张艺谋会这么说,只能说对刘浩存寄予厚望。

>而除了《一秒钟》之外,刘浩存接还连演了好几部张艺谋的作品,《悬崖之上》《最冷的枪》里也都有她的戏份,刘浩存还在《一秒钟》片尾出镜演唱了主题曲。

>张艺谋曾透露挖掘刘浩存的故事:曾想让她演《影》里关晓彤的角色,但因年龄不合适作罢。几年后筹备《一秒钟》又想起她,去打听之后发现她很守信,再经过选拔、培训,成为最终的“新谋女郎”。

>对于这位新任谋女郎,大家什么评价?

02


>张颜齐这两天一直被传与腾讯高管、R1SE首唱会制片人母丹恋情,两人疑似同居?

>先是有网友发现张颜齐手机密码为930816,接着扒出了张颜齐女朋友好像是母丹“懒蛋蛋睡不醒”

>女方微博有很多张颜齐相关的内容,张颜齐手机密码则疑似是女方生日。

>随后,当事女主角母丹发文回应:“1、单身;2、不是高管;3、已办离职。”

>但昨天,有媒体曝光了张颜齐与疑似母丹的女子进入同一单元楼的视频。

>两人戴了同款白色渔夫帽,并先后进入同一单元楼。

>张颜齐粉丝做了澄清时间线,表示两人根本不在一个季节。

>但今天,关于两人的绯闻又添新瓜。

>网上曝光一组张颜齐和疑似母丹的女子进了同张门的照片。

>这,不知道张颜齐本人会不会出来回应?

03

>被四川和西藏文旅局互扯头花,双双在热搜battle,笑疯了!

>大家知道丁真爆红之后并没有签一般的娱乐公司,而是被纳入了国企。

>而签约之后,丁真迅速为家乡拍了宣传片,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同时还可能带动家乡的发展。

>不过许多人看了之后都以为丁真家乡在西藏,吵着要买机票去拉萨。

>最好笑的是,四川观察采访丁真,丁真说他自己最想去的地方也是西藏。

>看到这个情形,四川急了!

>有多拼?连夜让丁真本人练书法出来正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丁真在四川!!!

>话说这些年爆红的素人网红不是没有,但大多都是昙花一现。

>如今这个结果,对丁真来说应该是目前来看最好的结局吧?

04

>文末,分享一下宋茜、孟美岐、奚梦瑶、邓紫棋、张雪迎等女星亮相某活动的生图。

>谁的状态最好?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