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艺谋与新“谋女郎”考场结缘,称其是周冬雨的接班人

2020.11.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对于电影《一秒钟》中的新“谋女郎”刘浩存,张艺谋是这样评价的:“我自己觉得她应该是周冬雨过后的一个接班人吧,很像周冬雨的那种样子。”

张艺谋与新“谋女郎”考场结缘,称其是周冬雨的接班人

在ifeng电影的采访中张艺谋透露,刘浩存是他们在几年以前就选定了的。他们是在考场发现她的。张艺谋说,他看到刘浩存时就觉得她特别像周冬雨,特别有灵气。当时,就想让她演《影》中关晓彤的角色,但当时她还是个高三学生,在准备高考,而且之后剧本也有所改动,就换成关晓彤了。

刘浩存

虽然在《影》没能合作,但张艺谋当时和刘浩存嘱咐过:“无论你考上哪个学校,最终我们可能会找你拍电影,所以希望你不要曝光”。三年后,再拍《一秒钟》时,张艺谋又想起了她,而刘浩存也很守信誉,一直没曝光在等着张艺谋。对此张艺谋称:“我还挺感动的。”

之后,刘浩存在长达半年的培训中,与其他备选人反复PK、测试,但还是排第一,张艺谋就决定,就是她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