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恒业12部新片发布 《中国乒乓》《误杀2》曝剧情

Bucky 2020.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恒业影业在金鸡奖期间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落户厦门思明区,并将在未来立足厦门进行“影视+”产业布局建设。

发布会上,恒业影业董事长陈辉宣布,未来三年内,公司将在厦门打造6部电影、2部网剧,力争在规划期内实现50亿票房产出。除此之外,恒业影业还将参与当地完整产业链发展,开展包括一站式协拍服务中心、实景产业娱乐等建设。

在着重孵化内容的基础上,恒业影业也于当天展示了2021年最新项目片单,其中12部电影作品涵盖了体育励志、军事战争、犯罪动作、爱情催泪、悬疑惊悚等多种题材。

启动仪式现场

首先发布的重量级作品《中国乒乓》备受期待。该片邀请到《夺冠》编剧张冀加盟,故事将致敬国球重温历史瞬间,从1989年世乒赛中国男乒的“至暗时刻”切入,聚焦1995年世乒赛的重回巅峰。目前,剧组已经对33位冠军球手进行了采访,影片计划在2021年3月开机。

2019年贺岁档最大黑马《误杀》续集也已提上日程。当天,恒业影业宣布该片将由原班人马继续呈现,故事讲延续前作的风格,聚焦中国家庭的焦虑,讲述小人物的生存与抗争。新导演戴墨表示,前作以多项提名入围金鸡奖,期待《误杀2》能延续这一表现。

展示新项目片单 

同样曾经创造类型片票房奇迹的《京城81号》也在第三部中重新迎来监制文隽的回归。据悉,影片如今已经找到了适合的故事,文隽也在发布会上直言,时隔6年,很开心“回到大家庭”。

此外,改编自经典辩论赛的《狮城舌战》,白百何范丞丞等主演的《门锁》,《我不是药神》编剧的现实题材新作《举报人》,翻拍自国外作品的励志灾难片《摩天楼》、惊悚悬疑片《黑暗面》赵宁宇编剧战争电影《松毛岭保卫战》等当天也都进行了推介。

除了12部电影新片外,恒业影业的两部网剧作品《乡村神探》《迷.途》也一同亮相战略发布会。

图/杨楠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