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0电视剧剧本扶持名单公布 赵丽颖杨紫新剧入选

CC 2020.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通知中表示,根据《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评选办法》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确定的原则和标准,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了评审,在政治方向、思想导向、价值取向和艺术水平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日前,评审结果已经产生。为保证项目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2日。

名单中显示,由黄晓明主演的《光荣与梦想》、赵丽颖罗晋主演的《幸福到万家》、黄轩张嘉益闫妮主演《闽宁镇》、周迅靳东主演的《功勋》、白敬亭主演的《八零九零》均获重点扶持;杨紫井柏然主演的《女心理师》和《号手就位》获一般扶持。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