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丞琳收小鬼花篮哽咽为亡友献唱 从台上跌落受伤

2020.11.08 来源:新浪娱乐

杨丞琳昨晚在小巨蛋完成第2场演唱会,台上散发性感魅力。

杨丞琳昨晚在小巨蛋完成第2场演唱会,台上散发性感魅力。

杨丞琳(左)昨搂抱好友王心凌,感谢她力挺。

杨丞琳(左)昨搂抱好友王心凌,感谢她力挺。

   据台媒 杨丞琳“LIKE A STAR”小巨蛋演唱会7日进行第2场,演出前她在社交媒体分享署名“鸿升”送的花篮,卡片写着:“Dearest丞琳,妳一直是最棒的,鸿升。”是黄鸿升(小鬼)的经纪人代替送花,延续小鬼与杨丞琳的友谊。杨丞琳昨在台上追忆好友:“我相信他一定也有来……他(小鬼)8月底就跟我说想要看11月7日,跟我说‘我可以很厚脸皮跟妳要3个位置吗,因为经纪人的女朋友非常喜欢你’。”随后哽咽含泪献唱《匿名的好友》。

与杨丞琳交情超过10年的王心凌,昨助阵合唱《女孩们》,服装造型一白一黑画面吸晴。2人第3度在演唱会同台,杨丞琳搂着王心凌直夸对方身材纤细:“其实我好担心站在你旁边,幸好我今天一早量体重44.8(公斤)。”王心凌回夸杨展现健康的性感,杨丞琳笑回:“还好是健康的性感,不健康(上围)就得多加点料。”

杨丞琳前晚首场开始没多久,突从2层楼高的台上跌落,被工作人员即时抱着才没严重受伤,她的老公李荣浩因工作无法来台参与她的演唱会,前晚透过视频隔海紧盯老婆演出。得知差点发生意外,李荣浩发文生气表示,她为了这次演唱会事前准备,好几度令他觉得老婆疯了,“说了她几次,练舞练到手臂关节、腰关节发炎,不吃药手抬不起来”,心疼杨丞琳不顾身体状况。

台上喊“我单身”

她昨在台上表示,一早起床以为全身会像摔车般酸痛或哪个部位没知觉,“赶紧动一动、检查后确定一切安然无羔,也完全没有瘀青”,语毕,她在台上发出嗲声感谢前晚抱住她的工作人员,娇羞模样连演唱会导演都忍不住提醒她人妻身分,杨丞琳笑说:“导演说不要调戏工作人员,在台北我单身好不好。”昨晚有郑元畅、欧阳妮妮、李佳薇、李佳欢及夏于乔等到场欣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