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分隔两地228天!杨丞琳李荣浩隔空合体唱《暧昧》

2020.11.08 来源:新浪娱乐

杨丞琳李荣浩隔空合体唱《暧昧》

杨丞琳李荣浩隔空合体唱《暧昧》

   杨丞琳“LIKE ASTAR”小巨蛋演唱会8日第三场,人在大陆的李荣浩隔海弹奏,与杨丞琳合作《暧昧》,他在大陆事先预录、她则在台湾的演唱会现场献声,夫妻俩因新冠肺炎疫情分离两地的第228天,终于在小巨蛋合体,气氛感人。而杨丞琳也在演唱会的场刊里提到,这波疫情过去后最想去的地方?“哈!当然是去找我先生啊”

李荣浩这次因疫情及工作无法来台参与老婆的新巡演,演唱会首场就透过视频隔海紧盯老婆演出,得知差点发生意外,李荣浩直言生气:“幸亏有人接住她,只是皮外伤。”透露杨丞琳为了这次演唱会,有几度都令他觉得老婆疯了,“说了她几次,练舞练到手臂关节、腰关节发炎,不吃药手抬不起来(今早的事)”,但也不忘贴心鼓励老婆“你的演唱会真的很厉害”。

她此次巡演不同以往,唱跳桥段大幅增加,今演唱会上提到36岁重新拾回舞者这个身份,杨丞琳笑说被之前杨妈妈酸了一下,“但梦想不嫌晚,如果你活到一个岁数决定做自己,我支持你们,相信你们身边爱你的人也会支持,我爱你们”。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