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丞琳演唱会踩空手脚受伤 李荣浩发文为老婆打气

随时460 2020.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晚,杨丞琳在台北举办演唱会时意外踩空,直接从二楼的高台处掉落至一层,幸好被工作人员接住,没有造成大的伤害,但仍旧令人揪心。随后,杨丞琳在演唱会现场表示,这是自己出道20年来第一次发生意外,手脚都有受伤。

杨丞琳的老公李荣浩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代杨丞琳向歌迷报平安,同时他也透露,为了这场演唱会,杨丞琳拼到“疯掉”。李荣浩写到,“为了这次的演唱会,有几度我觉得她已经疯了,说了她几次,练舞练到手臂关节、腰关节发炎,不吃药,手抬不起来(今早的事)。刚一直和现场连线着,得知她摔下台除了担心之外,还有一些生气,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幸亏有人接住她,只是皮外伤。”

李荣浩也不忘大赞老婆敬业、表现完美,“但刚在网上看到这段视频,看着跳舞的她,我意识到她早已经忘了自己内外都受伤的事情了,那些生理上的疼痛根本不会影响到她,大半年的练习都要完美的表演出来了,我替她觉得开心,此时此刻她还在舞台上表演着。我无法坐在台下,有朋友一直在拍视频给我,但我想对她说,你的演唱会真的很厉害。”

文/随时460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