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定档双十一 “双北”合体助阵职场初体验

2020.11.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20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让近900万毕业生正在经历“史上最难毕业季”,“打工人”也成为网络热词,备受热议。在此背景之下,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即将迎来第二季,并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播。在今晚8点即将抢先放送的面试篇中,何炅、撒贝宁、范丞丞、周深、杨天真和徐灵菱组成的新一季加油团将首次亮相,他们会全程陪伴实习生们的职场初长成。

offer加油团心动集结,多视角碰撞职场观点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一季以职场观察为核心定位,通过职场题材抓准年轻人的痛点引起共鸣,网络评分高达8.3分,观众好评不断,被誉为“2019年的职场高光之作”。从已经官宣的信息来看,第二季节目将更加聚焦年轻人的职场话题,探讨95后的职场疑惑。作为一档讲述“半大人”进入真实职场的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将在更加贴近现实的真实职场环境中,聚焦年轻人的职场痛点,呈现出一份真实的95后职场图鉴。

新一季加油团的加盟,也令节目看点十足:何炅以加油团团长的身份回归,“双北”学霸组合实力坐镇,撒老师明灯人设不倒;职场女老板杨天真扎心金句不断,揭穿职场真相,而00后“职场新人”范丞丞和仍在不断学习的职场进修生周深也将带来不同观点。《令人心动的offer》第一季带教律师、超飒律政佳人徐灵菱也将以加油团成员的身份荣耀回归。不同身份和性格的加油团成员将在观察室中点评和猜测实习生课题排名,为95后职场新人带来代际沟通的多元视角,在关照镜头内外更多处于新起点的年轻人的同时,也将掀起各种话题浪潮。

“令人心动的offer ”IP升级,打造真实95后职场群像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在延续第一季的律政职场题材的基础上,也将带来全新职场体验。经过严格、紧张的面试后,8位背景不同、性格不同的法学专业实习生们进入中国的红圈所“君合律师事务所”,他们将在这所顶尖律所开启实习大冒险。除了实习律所的升级,拥有更鲜明95后性格、更多元教育背景、普遍拥有法律相关实习经历的实习生的到来,都让观众更加期待在这里将要发生的一切。

相较于第一季,在《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中能看到更多贴近真实职场的情节设定和展现。在节目正式上线之前,《令人心动的offer·面试篇》将于今晚20点先行放送,真实还原新人跃入职场的原始起点。实力后浪集结法律职场,将律所面试视为“第一次叛逆”的乖乖女、斯坦福法学院高能学霸、背水一战的大龄裸辞实习生接连出场,面对王钊、史欣悦、郭涛、梁春娟四位带教律师“我们选你的理由是什么?”“你有没有准备好做律师?”等的犀利提问,他们最终会做何回答?现场加油团成员面对首次亮相的面试实习生们,又将有什么观点表达?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今晚一一解开。

作为“令人心动的offer ”IP的全新出击,《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将于11月11日起播出,每周三20点会员抢先看,每周四20点免费看。初入职场的95后打工人们即将正式展开披荆斩棘的offer争夺之旅,值得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