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迪·B正式申请撤销离婚起诉 与Offset重归于好

鱼肉 2020.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11月3日报道,卡迪·B正式向佐治亚州提交文件,撤销了她在9月份提交的离婚申请诉讼。这是她第二次改变主意并和丈夫Offset重修旧好。

数周前,卡迪·B在和Offset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的前几天,被爆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诉讼申请。然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人在卡迪28岁生日前破镜重圆。Offset不仅为爱妻准备了广告牌,还送上了超豪华的豪车等作为礼物,卡迪·B则直言不讳称自己想和Offset在一起。

然而,卡迪和Offset的再次复合却引发外网的热议,甚至有粉丝对此表示愤怒,指出卡迪·B在利用离婚炒作。因此,卡迪回应表示,提出离婚只是想给Offset一个教训。随后她关闭了自己的社交账户。

卡迪·B和Offset自2017年开始秘密交往,两个月后闪婚。2018年12月,卡迪·B生下女儿四个月后对外宣布与Offset离婚。事隔10天,Offset承认自己对老婆的不忠,请求对方原谅,两人因此复合。2020年9月,法院相关人员曝出卡迪·B递交了离婚诉讼,不到一个月再传其与Offset复合。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