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情敌携手!比伯参与萌德新专 加拿大老乡终合作

鱼肉 2020.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HITSDD报道确认,“萌德”肖恩·蒙德兹将和“情敌”贾斯汀·比伯破冰合作,在萌德的新专中献声。早在今年8月,就有媒体拍到萌德和比伯夫妇在录音室外相遇的画面,当时三人尴尬露笑全程无交流。目前,该首单曲已录制完毕,MV正处于后期制作中,发行日期暂未确定。 


肖恩·蒙德兹和贾斯汀·比伯不仅都是加拿大出身的歌手,萌德还是比伯爱妻海莉的前绯闻男友。因为这层关系,比伯还曾开玩笑地对萌德呛声:“你得再打破几个纪录才能取代我的头衔。”尽管两人合作的消息还未确定,但已有不少歌迷表示期待。

外媒曾在采访中询问肖恩未来是否有机会和比伯合作?对此萌德给了非常耐人寻味的回答,既不承认也不否定,甚至表示:“过去半年我一直和比伯维持很密切的关系”,为新专辑促成合作增加了很多可能。如今传出确认消息,令歌迷们万分期待。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