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邀《房间》小男主出演新歌MV 饰16岁的自己

鱼肉 2020.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的最新单曲《Lonely》将于本周五发行。10月13日,贾斯汀·比伯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MV预告照,同时解锁MV男主由电影《奇迹男孩》《房间》的小男演员雅各布·特瑞布雷出演。

雅克布·特瑞布雷将扮演出道早期年仅16岁的贾斯汀·比伯。照片中,雅克布穿着白色夹克内搭紫色帽衫卫衣,独自一人坐在化妆镜前,侧颜与比伯颇有几分神似,让粉丝对两人这破次元的合作更加期待。

碧梨和哥哥FINNEAS

除此之外,公认的“比伯迷妹”碧梨·艾丽什的亲哥哥、音乐人FINNEAS也将参与这首歌的制作。FINNEAS曾帮妹妹碧梨打造了多支单曲,比如热单《Oncean Eyes》就是兄妹两人一起创作的,之后由FINNEAS为其制作。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