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Yamy工作室发声明:个人和组织均无权阻挠其工作

鱼肉 2020.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Yamy郭颖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极创引力的诸多违约行为,给Yamy造成了巨大的身心伤害,并表示“Yamy正在进行的工作,合约、合法、合理,任何个人和组织均无权阻挠。”

此前,Yamy经纪公司“极创引力”发布声明,称公司是艺人郭颖(Yamy)的唯一经济公司,且双方从未协商终止或解除合约,任何公司通过第三方洽谈Yamy的演艺事务,公司保留追责权利。随后,Yamy身边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布动态吐槽,是极创引力不肯走法律程序和诉讼,还花钱“洗白”后来博眼球。

早在今年7月,Yamy曾在微博上放出一段公司老板徐明朝羞辱她的录音,并提出解约。徐明朝随后回应称会对同事道歉但不会对Yamy道歉,并表示解约一事交由法律解决。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