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徐明朝喊话Yamy:希望能和你那个录音的朋友法庭相见

2020.07.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27日,Yamy发长文回应回应曝光公司会议录音一事,她称将录音剪辑处理是出于保护公司、同行和与会者,只保留针对个人的内容。原版录音已做了公证,并表示会认真履行发函前已签署的各项工作:“无论我变回伴舞的还是种地的,仍然都是值得骄傲的工作。”

随后徐明朝转发yamy最新长文,回复写道:“这就对了,解约的事交给法律,现在明白也不晚。你之前希望用舆论的力量一下子解决问题,我能理解,但不明智。还有你说录音已经取证,我谢谢你,我希望能和你那个录音的朋友法庭相见,并咨询律师这种行为是否违法。感谢,祝好。 ”

徐明朝喊话Yamy:希望能和你那个录音的朋友法庭相见

据悉,7月21日,Yamy公开老板徐朝阳对其进行言语羞辱的音频,引发热议。随后,徐朝阳回应称“Yamy只是想解约,没必要搞得这么惊天动地”,并发长文表示承认职场PUA,但绝不会向Yamy道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