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峮峮回应被指消费黄鸿升:公开恋情是想陪最后一程

2020.09.28 来源:新浪娱乐

峮峮公开网友私讯

峮峮公开网友私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16日因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骤逝,享年36岁,留给亲友、粉丝无限想念,女友峮峮全程陪伴他最后一程,让人看了心疼,未料近日峮峮却收到网友私讯,质疑她在小鬼过世后认爱只是想红,让峮峮忍不住截图反击,并吐露认爱的真正原因。

峮峮在限时动态PO出一张网友私讯,对方先是质问“你认爱后,小鬼就会活过来吗?并没有”,并指她没守护和小鬼的约定,“我不觉得你这样叫痴情,根本就是想借名义让自己更红,让大家更知道你而已。”

对此,峮峮表示自己不常看网络留言,但“直接跑来私讯我算是蛮伤人的”,接着透露之所以主动公开恋情,只是希望能好好陪小鬼走完最后的路,并强调没有人可以随意评断他人,“你们没有走过我们走过的路,没有经历过我们的生活,如果觉得我消费,那就不要追踪我。”

最后,峮峮说每个人都有自己表达思念的方式,但不代表可以伤害别人,也很感谢跟她分享生活分享正能量的其他网友,希望这个世界能有更多的良善。(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