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假恩爱?向佐晒P图庆结婚周年 与郭碧婷至今未登记

鱼肉 2020.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10日,向佐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一张和郭碧婷的婚纱照,庆祝两人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照片中只有郭碧婷穿着白色的精美婚纱,向佐则是一套All black的运动装,二人依偎在一起,对镜灿笑。

不过有网友发现这张婚纱照有不少怪异的地方,疑似是后期合成出品。不仅向佐的衣服不搭配,郭碧婷的婚纱裙摆改在了向佐的腿上;向佐的身上还有一个郭碧婷的倒影;二人身后还出现了一只向佐的手臂,令不少网友吐槽“假恩爱”?

2019年9月11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卡布里岛举行婚礼;2020年7月20日向佐36岁生日当天,郭碧婷的婆婆向太宣布儿媳怀孕喜讯,如今即将生产的郭碧婷还未与向佐登记结婚。据悉,向佐郭碧婷此前因为疫情一直没有领证,登记书自动作废后,已于近日进行了二度入纸登记注册。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