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郭碧婷准备“卸货” 郭爸发文疑透露向佐赴台陪产

鱼肉 2020.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5日,郭碧婷的父亲通过微博发文分享了一些美食的照片,并配文称:“太过分了,大中午的买一堆卤菜回来,虽说是给半子吃的,但也太引诱我了。不拿些来下酒,太对不起自己了。”而且前一天也透露“多个人吃饭…饭菜就多点”,疑似暗示向佐已经飞抵台湾陪伴待产的郭碧婷。

但郭爸并没有揭晓答案,仅说自己有两个女婿,“我不会说是哪个,编剧自己编…”。对此,6日有港媒求证向太陈岚,她承认向佐花了几个月申请去台湾陪产老婆,直到上周才获得批准前往,并非像这段时间外传的儿子丝毫不关心儿媳妇郭碧婷。由于向华强工作在身,仍未能去台湾探望儿媳妇,向太则陪老公完成工作后,一起前往台湾陪儿媳妇待产,辟谣了郭碧婷已经产下女儿的消息。

除此之外,向太还曝光了向佐的最新情况,表示这次陪产郭碧婷的同时,还会在台湾完成登记结婚的手续,正式成为一家人。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