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郭碧婷准备“卸货” 郭爸发文疑透露向佐已抵台

2020.09.07 来源:新浪娱乐

向佐郭碧婷

向佐郭碧婷

郭碧婷父亲晒照发文

郭碧婷父亲晒照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郭碧婷去年闪婚香港星二代向佐,不久后即传来怀孕喜讯,目前已进入生产倒数阶段,却因新冠肺炎的关系,夫妻俩已分居两地超过半年,外界都很好奇向佐到底能不能赶在老婆产前抵台,不过,从郭碧婷爸爸的微博发文来看,有提到“半子”(女婿)字眼,疑似间接透露向佐已经飞来台湾。

郭碧婷的父亲5日透过微博PO出4张家常菜,写道:“太过分了,大中午的买一堆卤菜回来,虽说是给半子吃的,但也太引诱我了,不拿些来下酒,太对不起自己了。”而且前一天也透露“多个人吃饭…饭菜就多点”引起外界联想向佐是否已抵台,但是郭碧婷的父亲没有揭晓答案,仅说自己有两个女婿,“我不会说是哪个,编剧自己编。”

事实上,向佐娶妻后事业运大开,刚凭电影《我的拳王男友》拿下第24届加拿大国际奇幻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但他心仍念着怀孕的郭碧婷,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申请来台探妻,此趟也会顺道办理结婚注册手续。

而他的母亲“向太”陈岚7月自曝上月因心肌梗塞进加护病房急救,当时肺积水及心瓣不太动,因此,加护病房的医疗团队全都待命在手术房旁“怕我过不了这关”,所幸手术顺利,她也出院回家休养,感慨地说:“这一个多月来,有朋友得新冠肺炎的、有心梗走的罗妹妹(罗霈颖),都令我担心”呼吁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