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徐峥第一次微博直播,“上新了”电影票和陶虹

2020.08.19 来源:新浪娱乐

>朋友们,救命啊!!!

>本单身贵族到底做错了什么,在前两天大周末的时候被喂一嘴狗粮!

>我说的就是这两位,徐峥和陶虹

>你们看看,他俩已经结婚17年,孩子也都12岁了,也算老夫老妻了吧,可依然甜如热恋期,公开比心表白,这这这,未免太甜了吧!

>以前你们在朋友圈秀秀就算了,现在还要跑大家面前来秀,这“成何体统”嘛

>虽然被秀了一脸,但u1s1,我的表情就跟旁边的主持人一样,kswl!

>他俩的糖我是真喜欢嗑,试问还有什么比真人cp更有搞头吗,还是承包了童年的那种。

>小时候追《春光灿烂猪八戒》时,我就是猪哥哥和小龙女的一枚cp粉,这一粉就是十几年,粉籍都不带过期的。

>所以看到徐峥和陶虹在微博进行的连线直播,既是回忆杀,也是我再次化身嗑学家的一天。

>错过了这场直播的朋友也不要着急,我把狗粮都整理出来了,精准投喂,单身的朋友请自备碗筷。

>周六晚上这场直播,徐峥和陶虹在线上隔空互动,这线刚一连上--

>徐峥就夸起了老婆的生图能打,陶虹一听,心里一个美滋滋,撩了撩头发。

>但内什么,徐峥以为的“生图能打”,是“生了一打”

>陶虹:当场愣住.jpg。

>失策了失策了,是我们高估了一个中年男人的网上冲浪速度!

>幸好,他马上自黑一波,笑称自己的生图能打人,成功逗笑了陶虹。

>还说自己越来越像罗永浩是什么鬼

>好吧,其实陶虹也没想到徐峥随便捯饬了一下就来直播了......

>损完自己再夸一波老婆,山争哥哥的这番操作,在座的男同胞们都学到了吗?

>这两口子随便唠唠嗑就这么多看点,后面的默契大考验环节更精彩,各种夫妻神同步--

>同款思考↓

>同款写姿↓

>同款害羞↓

>而这一环节也很简单,主持人提问,他们回答,考验二人的默契--

>问他俩第一次一起看电影是多久,看的什么电影?

>他俩回答的很好,都是2001年,都记不清电影的名称,相当有默契。

>毕竟是彼此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印象应该会很深吧,为啥会忘?

>“看什么电影已经不重要了”,陶虹如是答道。

>徐峥一听,乐了,因为他也一样,当时的注意力根本不在电影上,而在陶虹那里。

>来,请把徐峥和陶虹szd打在公屏上。

>然后第二问,对方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

>听到这个问题,俩人埋头刷刷刷又是一顿写,这次他们又答对了,默契度满分。

>满分考生徐峥发表了他的感言,表示自己记得陶虹给他说过,她最爱的电影是《天堂电影院》。

>而《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徐峥看过的第一部陶虹演的电影,意义很重要,所以这也是他最喜欢的电影。

>或许电影情节不是最精彩的,但电影里的人,对他来说却是最特别的。

>其实也不奇怪徐峥为何如此喜欢这部电影了,陶虹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是真的很美,说句一见误终生,不过分吧?

>至于第三个问题,接下来最想去电影院看什么电影?

>他们心中的观影名单也差不多,这默契度还真是绝了。

>想来你也发现了,这正是一场关于“电影”的直播。

>上个月,全国电影院陆陆续续开始复工,这段时间以来的票房也呈现出了稳步上升的趋势,为了帮助影院步入营业正轨,更为了观众能够买到更加优惠的电影票,由电影频道发起、微博等网络平台推出的直播活动在这个周六落下帷幕。

>而山争哥哥作为知名电影人,自然为电影行业的复苏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献出了自己的直播处女秀。

>说是赶鸭子上架,但为了助力电影院复工,为中国电影带货,我们山争哥哥也是拼了!

>这场多平台串联的直播盛事,除了徐峥作为一个坐镇的领头人,还有薇娅、李佳琦两大直播界鼻祖也坐镇分会场。

>陶虹现身薇娅直播间助阵,万茜和雷佳音则惊喜现身李佳琦的直播间。

>为中国电影加油,大家都是认真的!

>其实不仅是这次直播,过去几个月我经常会在微博首页刷到大家期盼电影院复工的博文,或是复工以来大家对电影的安利。

>就如正在热映的《八佰》,这部电影包括徐峥也在打call,一传十十传百,《八佰》的好口碑借着微博强大的社交力发酵传播,票房自然节节攀高。

>微博社交的发达,促进了大家的观影欲望,也为咱们中国电影的全面重启,开足了马力。

>疫情期间,电影业是受到冲击最为严重的行业之一,观众也因为看不了电影而扼腕。

>在行业寒冬之际,无论是电影人还是观众都需要重拾对中国电影的信心,诸如微博电影发起的“2020电影助愿”助力计划,通过这项活动,超百位海内外知名电影人和一线工作者在微博为中国电影加油打气,这项仍在继续的活动,值得你我共同关注。

>所幸让人欣慰的是,电影业的至暗时刻已经过去,属于中国电影的春天,又快到来了。

>最近有很多国产电影都要陆续上映,买张电影票,一起为中国电影助力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