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若彤生日首度公开真实年龄 谈婚姻称“不将就”

2020.0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若彤生日首度公开真实年龄 谈婚姻称“不将就”

8月16日是李若彤的生日,她在社交账号发长文,并首次公开自己的真实年龄,“今天的我,走过人生的大部分,迎来了自己54岁的生日。”并晒出美照。

李若彤生日首度公开真实年龄 谈婚姻称“不将就”

她在文中表达了对于女人年龄的看法,回应关于她身材的讨论:“对我而言,身上确实必须有肉,但只能是肌肉”,而对于婚姻,她认为理想的婚姻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而不是将就。

同时,她感谢父母、影迷、给过自己工作机会的人,更感谢自己“此刻的我,比从前更从容、更坚定”。

据悉,此前李若彤从未公开自己的年龄,在网上查询她本人的资料,也没有相关介绍。

李若彤全文如下:

今天的我,走过人生的大部分,迎来了自己54岁的生日。

或许,在一些人的眼中,这个年纪,早已不是一个女人、更不是一个女演员的黄金时期了。

有人觉得,女人年轻时候必须瘦,到了一定年纪,身上又必须有点肉。然而大家对美的认知不同,其实无谓胖瘦,健康即可。对我而言,身上确实必须有肉,但只能是肌肉。

常有人说,你都到了这个年纪了,怎么还不结婚? 我只笑笑,并不反驳。那是因为,我始终觉得—— 理想的婚姻,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而不是将就。

也有人说什么美人迟暮,岁月催人老。他人以为,女人30岁之后,巅峰已过。实际上,无论在何时,无论什么年纪都不应该止步不前,总有我还没有曾尝试过的,总有我不曾了解过的新鲜事物出现,我们总要保持好奇地活着。

我很感谢父母,感谢他们将我生下来。感谢他们给我灌输正确的人生观,教我做人的礼貌,供养我读书。到今天,我妈妈仍会牵挂着我所有的一切。

我很感谢曾给予我工作机会的人,是他们造就了我还算顺畅的事业。作为一个演员,一生能有一个经典,已然知足。我也很感谢影迷们一直以来的厚待,是他们让我在面对一切挫折时,能够迎难而上,更有勇气去面对,成为更好更坚强的自己。不贪恋过去,只期待未来。

我也要感谢自己——此刻的我,比从前更从容、更坚定。也只愿在往后的人生里,能够一直保持现在从容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让心保持向前的动力,让生命更具活力。于愿足矣。

曾经遭遇什么,经历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懂得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人生从来不由他人定义,我们都要好好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