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冻龄女神!小龙女李若彤曝30年前照片惊艳网友

2020.07.17 来源:新浪娱乐

 李若彤

 李若彤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李若彤早年因演出戏剧《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走红,还有“最美小龙女”的封号,虽然已经53岁仍维持冻龄模样,7月16日她在微博晒出30年前拍摄的广告照片,让网友全都惊呼:“美到根本是仙界来的”。

李若彤近日为了帮新书找配图,因此翻出许多旧相片,没想到意外找到30年前的照片,只见她留着一头长卷发,身穿黄色小背心搭配牛仔短裤,并且对镜头摆出甜美微笑,相较现在已经53岁的她,不仅不见岁月在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反而还越活越年轻,让网友大赞根本是美女,对此她则开玩笑表示:“如果这套衣服保留到现在,我想我不仅还能穿得上,有可能还有些松了”。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岁月在你身上没有留下痕迹,反而更加漂亮”、“百变的姑姑,那时已经可以驾驭多种风格”、“这个装扮现在穿也不过时,很时尚,很青春”。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