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迪就网友质疑再发文 贾玲吴彤为其发声力挺

2020.08.09 来源:新浪娱乐

杨迪晒《青春环游记2》嘉宾合照

杨迪晒《青春环游记2》嘉宾合照

   近日,有博主指出杨迪在《青春环游记2》节目中让穿短裙硬糖少女303成员模仿伏地顶胯、蛤蟆跳等动作,对女生很不尊重。对此,杨迪发文质问称,“能不能不要只发这种cut出来带节奏”,他表示节目中自己很照顾妹妹们,游戏环节绝对没有恶心意味,节目组为突出游戏效果,对部分内容进行了剪辑,造成了误会。对于恶评中对妈妈的攻击,他表示:“我必须和你杠到底。”

杨迪的回应引发热议,随后,他又在微博晒出一张节目中与嘉宾的合影,并配文:“没事了,一切都好。”贾玲转发该条微博力挺杨迪:“我记得那天只有你没把妹妹们的名字叫错~”。该节目的导演吴彤也为杨迪发声:“杨迪是我认识的最敬业的综艺人,硬糖少女的妹妹们我们所有人都是像亲妹妹来看待的,希望大家带着快乐来看节目,而不是带着有色眼镜,更不要断章取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