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版《翻译官》立项 杨幂和黄轩曾主演电视剧版

kino 2020.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国家电影局2020年3月立项备案公示显示,由华策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秦海燕编剧的电影《翻译官》正式立项,获准拍摄。

据梗概介绍显示,影片故事讲述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返程时却在机场遭到绑匪的绑架。老金和小文与绑匪斗智斗勇,让绑匪从暴力不沟通,转变为谈判沟通,凭借翻译的职业优势带领大家打通了回家之路。

华策曾在2016年出品制作剧版《翻译官》,这部都市职场爱情剧由杨幂黄轩主演,改编自缪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亲密爱人的故事。该剧播出后,观众口碑不佳,豆瓣评分仅5.4分。

华策影业曾在20166月公布片单,宣布将拍摄电影《翻译官》,4年后该片正式立项,从剧情梗概来看,电影版的主人公和故事情节和原著、电视剧版都不同。

影版剧本由《找到你》《刺杀小说家》编剧秦海燕执笔,导演和演员阵容有待片方进一步公布。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