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横滨流星发文宣布已康复出院 晒彩虹照片致谢公众

Esther 2020.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横滨流星

1905电影网讯 曾出演《轮到你了》等作品的日本男演员横滨流星,于本月21日被报道感染新冠并入院治疗,7月30日,他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自己已康复并顺利出院,并分享了一张彩虹的照片。

此前横滨流星感染新冠的消息公开后,他与伊藤健太郎共演的舞台剧《严流岛》宣布取消所有公演,与滨边美波联袂主演的新剧《我们有点不对劲》也一度停拍,近日与他合作的几位演员也先后进行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横滨流星发文报平安


横滨流星表示,对这次给很多人增添麻烦与担心表示歉意,他回忆自己之前“除了往返于自家和工作场所之外,根本没有外出,防疫对策也很彻底,确诊阳性的结果出来时,大脑一片空白。”他还写道,“我在电视剧的拍摄和舞台剧的排练上竭尽全力,一直在考虑作品的事情,所以很不甘心。”

横滨流星还称,自己给工作人员、合作者们添了很大麻烦。“虽然快要被悲伤、愤怒和不安吞噬了,但是家人、经纪人、相关工作人员、朋友、支持我的人们温暖的话语拯救了我好多次,非常感谢。”此外,他也对治疗和看护自己的医疗工作者们表达了感激,并提醒大家都要更加小心防疫。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