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伊藤健太郎病毒检测为阴性 遵守规定在家隔离

2020.07.24 来源:新浪娱乐

伊藤健太郎资料图2

伊藤健太郎资料图2

伊藤健太郎资料图1

伊藤健太郎资料图1

   据日本媒体报道, 7月20日与感染新冠肺炎的横滨流星一起排练舞台剧《岩流岛》的男星伊藤健太郎病毒检测7月23日出结果,虽然PCR检测为阴性,但是作为横滨流星的密切接触者也要在家隔离两周,在8月4日之前暂停所有工作。

伊藤健太郎在推特上向粉丝报告病毒检测结果:“前天做PCR检测结果出来了,在此向大家报告,结果为阴性。”但是由于和发病前的横滨流星一起参加舞台剧排练,作为密切接触者要按照规定在家隔离两周,他说:“这两周我要在家休息,让大家担心了,8月4日之前暂停所有工作。”

据悉,伊藤健太郎除了排练舞台剧,还要参加电影《我是大哥大!!剧场版》宣传,所以会定期接受病毒检测,7月16日检查结果也是阴性。横滨流星所属事务所在7月21日宣布他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还在住院治疗。

另外合作演员前田公辉、押田岳检查结果也是阴性,主办方称:“现在除了伊藤健太郎没有密切接触者。”另外与横滨流星合作日剧《我们有点不对劲》的滨边美波、观月亚理莎、佐野史郎和山崎育三郎检查结果也是阴性,日本台方面称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目前没有其他密切接触者。(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