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宣举办时间 张子枫新片《我的姐姐》首曝海报

有料妹 2020.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北京的天气有些阴晴不定,天气阴沉沉的一定程度上还会影响心情呢~不过大家还是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抓紧读下今天的早报,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吧!

行业播播报 | 官宣!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22日至29日举行

昨天,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宣布,第十届电影节的举办时间为8月22日-29日。同时,北影节官方公布了一支宣传短片及主视觉海报。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2020年4月19日-26日在北京举行,受疫情影响,组委会宣布电影节延期。这也是继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后,今年中国电影行业的又一次盛会。十年间,是步履不停的时光流转,在遇见与收获中奋力成长。这个八月,我们期待着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再度相逢!

预告抢鲜看丨《我的姐姐》首曝海报张子枫与弟弟相互依偎 《星语心愿》续集《十一天零一夜》定档七夕

  

殷若昕执导,编剧游晓颖亲自操刀剧本,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黄踢踢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的电影《我的姐姐》近日于成都开机。昨日,影片首次曝光海报。

《我的姐姐》围绕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展开了一段细腻感人的亲情故事。电影《我的姐姐》是张子枫与导演殷若昕的第二次合作,是编剧游晓颖继《相爱相亲》后的又一部亲情题材作品。有料妹在这里期待一波子枫妹妹的精彩表演啦~

接下来再来看看另一部片子的消息吧~二十年前,一部《星语心愿》让我们记住了张柏芝任贤齐,洋葱头和虞秋男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是无数8090后美好的回忆。据悉,导演马楚成将再续经典,携手全新阵容倾情打造续集《十一天零一夜》讲述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的最美爱情故事。

除了包贝尔古力娜扎等著名演员将加盟《星愿》续集《十一天零一夜》,当年原班人马中的任贤齐和曾志伟等也将亲情加盟。《十一天零一夜》讲述了一个牵动人心的纯美爱情故事,爱情究竟能否跨越生与死的界限呢?2021年七夕,一起来影院看《十一天零一夜》吧!

预告抢鲜看丨麦兆辉《检察风云》开机 白百何王千源展开较量

预告片消息继续!7月28日,国内首部以中国检察官视角拍摄的犯罪庭审题材电影《检察风云》正式开机。影片由麦兆辉编导,赵鹏编剧,田启文马骁监制,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苏可梁颂晴主演,冯绍峰特别主演。电影力求展现一线检察官们坚守正义的精神。

本片是演员黄景瑜和白百何的首次大银幕合作,黄景瑜饰演的年轻检察官曲胜与白百何饰演的辩护律师童雨辰在法庭内外展开激烈交锋。案件之外,二人还有着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此外,影片还有王丽坤、王千源、包贝尔、苏可、冯绍峰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这也无疑成为了电影的强大助力。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