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影院复工前三天票房超1300万 张子枫北电艺考全国第三名

有料妹 2020.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黄金星期五大家早上好,周末怎么度过安排了吗!各地的电影院正在逐渐复工中,想第一部电影看什么,太多想看的想想就好激动!

票房小喇叭丨影院复工前三天票房超1300万 上海电影节短视频入选作品揭晓

据猫眼数据,全国低风险地区影院复工前三天(7月20日-22日)票房累计超1300万——20日350.2万,21日456.1万,22日562.5万。随着复工影院数量增加,排映场次增多,票房也逐步上涨。

前三日重映电影片单有:新片《第一次的离别》,《幸福来敲门》《寻梦环游记》《风声》《误杀》《超时空同居》《十二生肖》《夏洛特烦恼》《捉妖记》《哪吒之魔童降世》《战狼2》《美人鱼》等。重映旧片中《误杀》最能打,21日、22日连续两天拿下日冠,你最想看的电影是哪部?

行业消息继续!昨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短视频单元入选的48部作品。由导演周子陽、编剧袁媛、动画导演刘阔、演员李梦王斌组成的导师评审团将从48部作品中推介20部优秀作品,并在28日的短视频单元特别活动上进行揭晓和推介。导师评审们也将就”四分钟凝聚影像力量”为主题, 针对青年创作者的未来发展路径展开讨论。

今年短视频单元还将邀请优秀短视频的创作者来到上海,与导师评审们面对面交流,完成“探索课程”,并开启一系列“探索之旅”,让他们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新人培育的初级台阶上,收获专业感悟,增强前行信心。

预告抢鲜看丨《通往春天的列车》定档 任素汐诠释逗趣小人物

昨日由李骥导演,李岷城、任素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通往春天的列车》定档8月14日,并同时公开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终于揭开了这部电影的神秘面纱。定档海报中,李岷城与任素汐两人穿着厚重的衣服一同站在雪地中仰望天空,期待着春天的到来。手绘风格突出了电影质感,画面上方飘落的花瓣与倒转的火车营造出奇妙的空间感,构成了梦境似的场景,让人们不禁好奇主角们的“春天”究竟能否到达?

电影《通往春天的列车》聚焦底层小人物的故事,在片中塑造了一众接地气的人物形象,他们面对荒诞无奈的世事依旧不屈不挠地向前;面对巨大的打击还能拾起热情好好生活;经历再大的困难也依旧可以重头再来,这样不服输的生活态度也正是这部电影想要传达给大家的能量。8月14日,坐上“通往春天的列车”,一起再出发呀~

明星那点事丨北电艺考成绩公布!张子枫全国第三名周奇第九名

7月23日,高考陆续放榜,北京电影学院排名也随即公布。其中备受关注的明星考生中,张子枫全国第3名、刘家祎全国第8名、周奇全国第9名、R1SE焉栩嘉全国第22名。

北京电影学院第一名是来自杭州的夏梦,值得注意的是,她不仅取得了北电表演专业第一,同时也是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第一名和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第五名,如此优异的成绩被网友们称为新一代艺考考神。夏梦曾参与导演乌尔善《封神》的全球海选,还曾出演电视剧《光荣时代》、电影《林冲之风雪山神庙》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