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终极版上线 全片长达3小时

CC 2020.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终极剪辑版正式上线

1905电影网讯 扎克·施奈德导演的DC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终极剪辑版正式在HBO Max独家上线,近日,导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噩梦”场景蝙蝠侠新图,庆祝影片上线。

图片中,蝙蝠侠走在沙土中,头戴蝙蝠侠面具,手中握着一把长枪。此次上线的终极剪辑版时长3个小时,与2016年上映的版本相比,足足多出了30分钟,多出的剧情将会发掘更多路易斯·莱恩的故事、莱克斯·卢瑟和荒原狼的交集,以及克拉克·肯特在哥谭调查蝙蝠侠等许多被砍掉的情节。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剧照

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由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等主演,于2016年3月25日在全球范围内上映,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超人:钢铁之躯》结尾大战后,围绕着蝙蝠侠和超人之间激增的矛盾而展开,讲述了超人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问题,成为了人类的神,却引起了莱克斯·卢瑟的嫉妒,从而挑拨蝙蝠侠与超人之间战斗的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