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难搞的前妻?本·阿弗莱克探望孩子面容沮丧离开

鱼肉 2020.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洛杉矶,“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前往前妻詹妮弗·加纳家看望孩子们,他离开前妻家的画面被拍到。

当天,大本穿着黑色短袖T恤,手里还拿着一件深灰色外套。离开前妻詹妮弗家时,他神色略显疲惫和沮丧,肢体动作夸张一脸怒气,更是将外套盖在了脸上。

大本和女友安娜

近日,本·阿弗莱克迎来了新的恋情,因戏结缘了新一代“邦女郎”、古巴女演员安娜·德·阿玛斯。二人的恋情正处于如胶似漆的阶段,即使在美国疫情日趋严重的情况下,也总能看到二人甜蜜出街的报道。这边可以跟女友恩恩爱爱,那边前妻似乎很难搞定?

据悉,2005年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三个子女:大女儿维奥莱特·阿弗莱克、二女儿塞拉芬娜·阿弗莱克和小儿子塞缪尔·阿弗莱克。

大本和前妻詹妮弗

2015年7月1日,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一同发布离婚声明,表示将共同抚养三个孩子;2017年4月诉讼离婚。2018年3月,大本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詹妮弗旧情难忘,希望她可以回心转意,重新和他继续婚姻生活;同年10月,经过三年的分居,两人正式完成最后的离婚手续。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