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你过分美丽》倒计时 娱乐圈职场图鉴至尾声

2020.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秦岚饰莫向晚

1905电影网讯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该剧即将进入收官倒计时,近期剧情精彩纷呈,众多剧情点引发了观众热议。

王耀庆饰于江

莫向晚(秦岚饰)因与于江(王耀庆饰)理念不合,果断从奇丽辞职准备自立门户;林湘(郭晓婷饰)情绪上的不稳定日益严重,精神状态令人担忧;徐陵(王子异饰)将往日情愫留在心底,虐心场面也令网友直呼意难平。

高以翔饰莫北

剧集临近收官热度不减 《我愿意》上线诉莫向晚柔情

《怪你过分美丽》临近收官,话题热度依旧不减。随着上周剧集的热播,更新日每天都有剧情相关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们对于剧中真实呈现的娱乐圈现状热议不断,对粉丝与艺人、经纪人与艺人、包括流量与实力派之间的关系,在剧情基础上都延伸出了自己的理解与思考。

惠英红饰阮荔华

由秦岚亲自演唱的《怪你过分美丽》电视剧情感推广曲《我愿意》也正式上线。歌曲曲调氛围温暖舒适,配以秦岚轻柔又具有磁性的独特嗓音,在一句句“我愿意”中传递出莫向晚对莫北内心真挚的告白,将自己的无限柔情融入到熟悉的旋律里。

郭晓婷饰林湘

向北CP疯狂撒糖 徐陵默默守护引观众感动

上周向北CP的感情之路撒糖不断、一路高甜,莫向晚虽然暂时没有了工作,但莫北(高以翔饰)一心一意的陪伴令她心中暖意满满。二人相互依偎想着给孩子取名的画面,更是让观众直呼甜度爆表,而徐陵在得知莫向晚心意后,也收起了自己暗藏心中多年的爱慕,自降身价出演《绅士时代》男二,默默为其解决了棘手问题,尤其当他说出“只要你需要我,无论什么时间,什么事情,我一直都在”时,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晚仔码头”让人意难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