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 | 黄璐:点名于正秦岚是不想“内涵”,不愿助长抱团风气

2020.06.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29日,于正因陈妍希“饰演小龙女不如Baby”“七年前被演员沈泰暴打”等一系列迷惑操作再次登上热搜,演员黄璐当年与于正的恩怨也再次被提起。黄璐直指三年前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于正对她“辱骂工作人员”的指控是“混淆视听”,站队附和的秦岚是“抱团谄媚。”

黄璐公开指责于正秦岚

黄璐公开指责于正秦岚

就此, 致电黄璐,黄璐接受 的独家采访正面回应此事。她表示,最近因为微博上于正的言论,以及恰逢当事人之一刘芸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有不明真相的网友旧事重提,过来骂她,对她造成困扰。

她强调,最生气的是于正在背后无中生有,把自己根本没有做过的事情说得有鼻子有眼;对于不在现场却跟着站队指责她的秦岚,黄璐则表示“对事不对人”,对秦岚本人并无意见,但对她做的这件事很不认同,“最坏的不是当面吵架,而是背后道听途说的人。”她认为如果不把他们的名字直接点出来,也会被视为一种“内涵别人”的表现。

随后,黄璐向 还原了当初《演员的诞生》中,与刘芸合作《亲爱的》节选片段的情形。

表演时因为黄璐说错台词,导致结束后刘芸在台上大哭。“当时刘芸哭了,我确实比较惊诧,但我确实没有‘故意抢词’,我演娄烨的片子,就是每条都不一样,但也绝对不会故意地说漏词,毕竟漏词了我也演不好,这种阴谋论我是真的想不到。”

刘芸在表演结束后大哭

刘芸在表演结束后大哭

对于《亲爱的》这段表演,于正点评时说黄璐模仿原片主演赵薇,黄璐现场回怼,表示自己“没有模仿,也没有看过电影”,“这个回怼可能让他不高兴了,毕竟一般来说演员想和他合作,都比较巴结他,但我当时没看出来,录完节目时还是高高兴兴的,半个月后节目播了,他突然发微博说这种话。”

于正在微博上称黄璐在现场“怼导师”“对工作人员比中指”

于正在微博上称黄璐在现场“怼导师”“对工作人员比中指”

黄璐表示,自己在现场和刘芸也并无发生争吵,没有发生矛盾。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与自己无交集的秦岚也跟着讽刺“过于自大,临时篡改戏码都不是有品德的人”。黄璐表示,自己很不喜欢这种做法,“就像有人在办公室站队讨好老板一样,但这个事情根本不是真的,我觉得好好笑。”

“事情发生后,公司想要息事宁人,节目组也不想得罪人,所以一箭双雕地回应,说我‘德艺双馨’,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黄璐强调,自己不想助长娱乐圈拉帮结派的风气,而且一直以来,有人因为这件事一直骂她,如果不说出来,一直会影响到她。

黄璐也不介意会“得罪人”,很干脆地表示,和于正“不是一个圈子的”。有人指出她旧事重提是因为自己主演的《推拿》将在台湾地区重映,想要“蹭热度”,对此黄璐感觉哭笑不得,表示是无稽之谈,“这都是几年前的电影了。”

于正再度回应黄璐

于正再度回应黄璐

就在黄璐接受 采访时,于正再度发微博对她喊话,果不其然说她是为《推拿》 “蹭热度”、“买热搜”。黄璐表示,自己之后不会就此事再做任何回应,“他写得挺好的,(还真的)宣传了《推拿》,而且也承认了他是乱说的,ok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