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成龙将为动画片《许愿神龙》配音 王俊凯解锁夏日穿搭

有料妹 2020.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北京的气温直线飙升,有料妹赶脚自己的脂肪都燃化了。都说夏天跟减肥最配了,各位胖友有没有已经开启减肥计划了呢~减肥之余,不要忘记认真读早报哦!

预告抢鲜看丨动画片《许愿神龙》曝预告图 成龙将为影片配音

昨日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曝光了一张“见龙有喜”版预告图,海报中阳光撒向大地,粉色的神龙让人耳目一新,它从朵朵祥云中飞出,寓意吉祥好运。同时,海报还透露了首款预告片即将揭晓。据了解,《许愿神龙》是一部以上海为背景的现代童话,筹备时间长达7年,其中成龙将参与中文配音工作。

影片将会是现代版《一千零一夜》,故事核心提醒大家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努力工作、诚实、朋友和家庭。这个项目的初衷也是为中国以及全球观众打造中国原创、世界品相的动画电影。除成龙外,约翰·赵(《网络迷踪》)、吴恬敏(《摘金奇缘》)、刘承羽(《唐人街探案2》)、李威尹等多位影人均将加盟该片,让我们一起期待起来吧~

明星那些事丨任达华遭多款游戏擅用姓名肖像 王俊凯解锁夏日清爽海盐配色穿搭

昨日,英皇娱乐在微博对多个网络平台未经授权就使用任达华姓名及肖像等个人元素作为宣传物料的行为发布《严正声明》。

在《严正声明》中,英皇娱乐明确表示:“从未/现行未授权任何其他人士、公司及组织使用任达华先生姓名及肖像等元素。”在《任达华玉兔超变》等游戏中,“任达华”成为了商业化元素被宣传和推广。为避免有人利用任达华声誉做宣传以图误导大众,以免有消费者误入不良商户的宣传陷阱,英皇娱乐表示公司方及任达华本人将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明星消息继续看起来~昨天,王俊凯工作室发布了一组《我们的乐队》录制花絮照。照片中,王俊凯身穿复古人像雕塑印花衬衫搭配蓝色工装长裤,鲜明色彩碰撞活力十足。

小凯精致如雕刻般的颜值,清澈通透的双眸,散发的干净气质,和海盐味配色的穿搭相融合,整体造型清爽宜人,仿佛跟随明媚少年置身阳光海滩,享受夏日限定的美好。有料妹可以说是十分喜欢少年感满满的小凯啦~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