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新计划曝光 或拍摄与疫情有关电影

云猫猫 2020.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雷德利·斯科特考虑将全新出版的疫情小说《十月底》搬上银幕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已经83岁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并没有因为年龄问题而放缓自己的创作脚步。据悉,他正在考虑将全新出版的疫情小说《十月底》搬上银幕。

《十月底》是一本由劳伦斯·怀特撰写的疫情题材小说,今年4月28日出版发行。故事聚焦在WHO的一位流行病专家身上。他临危受命,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当下成为了全世界人民的希望。流行病本身的传播速度极快,它造成的影响要远远大于其本身的危害。

《十月底》并不是斯科特手上唯一的电影计划,他手上还有一部名为《古驰》的影片正蓄势待发。根据报道,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古驰家族的掌门人毛利西奥·古驰被谋杀的故事。Lady GaGa将会在片中扮演谋杀古驰的帕特里齐亚·雷加尼。

目前,《十月底》尚处在前期筹备阶段,而《古驰》已经定档在了2021年的11月2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