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仙卡司!《星战》主演接洽雷德利·斯科特新片

Dante 2019.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亚当·德赖弗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会是系列“新三部曲”的完结篇,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凯伦·洛”的演员亚当·德赖弗似乎已经为自己找到了新项目。据外媒报道,德莱弗已开始与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片《终极决斗》(The Last Duel)进行接洽。

该片阵容十分强大,已确定的演员还包括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朱迪·科默。据悉亚当·德莱弗有望顶替本·阿弗莱克出演主角,不过后者不会退出项目,只是改演配角。

马特·达蒙

《终极决斗》根据艾瑞克·雅格撰写的14世纪复仇题材小说改编,讲述战争归来的丈夫指控妻子被好友强奸,向上请愿之后国王决定让这对朋友进行生死决斗。

本·阿弗莱克

本片剧本将由达蒙、阿弗莱克与妮可·哈洛芬瑟共同完成,这是达蒙和阿弗莱克继《心灵捕手》后首次再度合写剧本,非常令人期待。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