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明年再见!霉霉宣布将取消2020年所有个人演唱会

CC 2020.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泰勒·斯威夫特(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将取消2020年的巡回演唱会,官方声明表示:“与新冠肺炎作战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歌迷的安全应该是重中之重,为了保护粉丝的安全并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非常遗憾地决定取消泰勒·斯威夫特今年的所有现场演出。美国和巴西的演出将重新安排在2021年举行,日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据了解,退票工作将于5月1日展开。

泰勒·斯威夫特发消息安慰粉丝

随后,霉霉紧忙安慰了粉丝,她说道:“我很难过,今年不能让你们看到我的演唱会,但我知道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请注意安全和健康,我会尽快在舞台上与你们见面,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利益,进行隔离。”

据了解,泰勒·斯威夫特并不是唯一一个因为疫情而改变计划的人,贾斯汀·比伯也推迟了2020年个人巡回演唱会,大型音乐节科切拉音乐艺术节也进行了推迟,此前,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等主要城市市长表示,在2021年之前将不会举行大型集会。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