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刘亦菲新戏大量未曝光花絮释出 陈坤黄渤不回归《寻龙诀2》?

有料妹 2020.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胖友们大家早上好!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三月份就快要过完了。春色满园的季节真是舒服,所以要“灿烂”面对每个今天哦!

预告抢鲜看丨《寻龙诀2》陈坤黄渤不回归? 《星游记2》新预告揭燃点泪点

3月28日,有消息传出黄景瑜王景春将成为《寻龙诀2》的主角,第一部的“摸金三人组”中,陈坤、黄渤不再出演胡八一、王胖子的角色。日前,国家电影局公布了2019年11月上、中旬的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其中万达影业立项的《寻龙诀2》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更有不少电影第一部的影迷呼吁“摸金三人组”再度回归。陈坤曾经发布的一条三人与第一部的监制陈国富、编剧汪启楠聚会的微博也再度被网友找出,以此推断第一部的主创们将再度聚首。

立项公示公布时,1905电影网也曾询问过陈坤、黄渤的工作人员,但两方均表示目前还不知晓《寻龙诀2》角色归属,以及陈坤、黄渤是否还会出演。在昨日,黄景瑜、王景春将出演《寻龙诀2》的消息传出后,1905电影网第一时间询问了两位演员的工作人员,截至发稿时无人回应。

预告片消息继续哦!动画电影《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在观众翘首以盼中于3月28日在网络平台上线。近日,片方发布了父子主题预告和开播海报,充分展现了热血本色下饱满的情感内核。作为顶流国漫IP,《星游记》系列至今仍保持超高口碑和热度。此次影片打磨三年高燃回归,一经定档,平台预约人数与讨论度双双激增。截至上线,预约人次已突破56万,获同期网络预约人次TOP1。这一次,热血少年麦当再度开启宇宙冒险,前往梦想之地“彩虹海”的旅程中他又将面临怎样的重重难关?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在保留经典“配方”的基础上,又从多个维度寻求影片的创新与突破。精神上,深度演绎了“中国式热血”。故事内核从主人公“保护同伴”上升到“拯救太阳系”,而麦当依旧知难而上向所有人诠释了何为理想与信念;情感上,进一步渲染了贯穿《星游记》中的浓浓亲情。此番影片中借“大英雄”与“平凡人”两组截然不同的父子关系体现父爱的无言且伟大;文化上,巧妙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如:以24节气命名的招数,绘有祥云图案的星球等都体现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制作上,特效镜头占全片一半而打斗镜头数占三成,配合革新技术带给观众更为极致流畅的视效体验。此番《星游记》时隔三年再度上线电影新作,并超越前作收割了56万预约人次,更给国产动画的多样选择提供了信心。

海外望远镜丨《花木兰》发布全新幕后特辑 大量未曝光花絮释出

日前,刘亦菲领衔主演的影片《花木兰》曝光一段最新幕后特辑,视频中,许多先前未曾曝光的花絮片段释出,精彩纷呈。特辑中出现了大量刘亦菲为电影做动作训练的场景,不仅有练习武术、潇洒挥剑、射箭等镜头,还有被媒婆牵线的“木兰”刘亦菲,吊着绳索在半空中手足无措,成功唤起观众的好奇心。

据导演妮基·卡罗介绍,影片规模宏大,尽量避免像一般迪士尼大片那样大量使用绿幕加后期特效,基本采用实景拍摄。特辑中出现了剧组的开机画面,显示影片曾在中国多地取景。此外,导演再次称赞了众主创,称刘亦菲是万里挑一的人选。《花木兰》原定3月底上映,受到疫情影响,目前已全球撤档,新档期暂未确定。

电影大日历丨萧敬腾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