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坤黄渤不回归?网曝《寻龙诀2》定黄景瑜王景春

姆明 2020.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有消息传出黄景瑜王景春将成为《寻龙诀2》的主角,第一部的“摸金三人组”中,陈坤黄渤不再出演胡八一、王胖子的角色。

日前,国家电影局公布了2019年11月上、中旬的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其中万达影业立项的《寻龙诀2》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更有不少电影第一部的影迷呼吁“摸金三人组”再度回归。陈坤曾经发布的一条三人与第一部的监制陈国富、编剧汪启楠聚会的微博也再度被网友找出,以此推断第一部的主创们将再度聚首。

立项公示公布时,1905电影网也曾询问过陈坤、黄渤的工作人员,但两方均表示目前还不知晓《寻龙诀2》角色归属,以及陈坤、黄渤是否还会出演。

在今日,黄景瑜、王景春将出演《寻龙诀2》的消息传出后,1905电影网第一时间询问了两位演员的工作人员,截至发稿时无人回应。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