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Lady Gaga自我隔离第六天! 晒与男友亲密合照

鱼肉 2020.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Lady Gaga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和男友迈克尔·波兰斯基的合照,并配文表示:“第六天自我隔离!坚强起来,玩电子游戏和打牌,照顾好自己。重要提示:保持你的思想尽可能的无压力和你的身体运动。自爱、自我护理、与人友善。如果可以的话,待在家里就好了!对这个世界来说是多么好的行为啊。”

照片中,Lady Gaga化着精致的妆容,身穿一字肩黑色上衣露出性感的锁骨,男友迈克尔则穿着黑色T恤。二人面对镜头头贴着头,十指紧扣,恩爱甜蜜。

近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不少好莱坞明星接连确诊。此前发行了新单曲的Lady Gaga也不得不放下手头的宣传工作,宅在家中自我隔离。隔离期间,Gaga也不时通过社交账号分享“宅女”动态,晒照和粉丝互动同时,也不忘敦促大家做好自我的保护,十分暖心。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