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美新冠肺炎爆发 Lady GaGa宅在家中与狗自我隔离

鱼肉 2020.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因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多位名人红星为怕中招都被迫变“御宅族”在家中自我隔离。此前发行了新单曲的Lady GaGa也放下了手头的宣传工作,宅在家中自我隔离。

3月15日,Lady GaGa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布“宅女”动态,晒出与家中爱犬的合照,并配文写道:“我同一些医生和科学家谈过。我知道现在对所有人来说不容易做到,不过我们能够做得最友善/健康的方式就是自我隔离。”

宅在家中GaGa穿着依旧潮范十足,照片中的她披着布满铆钉的休闲服,戴着造型时髦的墨镜;身后的沙发上三只爱犬肆意的趴卧在上面。GaGa在博文中还提到了父母,她写道:“我也希望能见一下我的父母和祖母,但为了安全最好不要这么做。起码如果我中招的话不会使他们都病了。我现在在家里和我的小狗一起。我爱你全世界,我们会度过的。相信我,我和上帝谈过,而他说我们将会没事的。”

此前,GaGa也在IG发文呼吁:“没有比现在更需要善良的时候了,那些生病的人,或是健康但是因为疾病而感到害怕的人,我们的心都在一起,我爱这个世界。”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