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毛不易清唱《消愁》为医护粉丝庆生 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或将推迟举行

有料妹 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好!周一工作完成的顺不顺利呢?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当然需要元气满满的早报为自己加油鼓劲~风里雨里,有料妹带着早报等你!

独家最有料毛不易清唱《消愁》为医护粉丝庆生 这样的宠粉太暖了!

昨日,在我们的战疫故事节目中,发生了非常感人、暖心的一幕。得知自己的粉丝张弛在雷神山医院战斗了一个月,并在那里度过了21岁的生日,毛不易特意清唱《消愁》为张弛补上生日祝福。”加油张弛,平安凯旋,我们一直同在“。毛不易这样宠粉实在太暖了吧!曾被称为“娇滴滴的一代”的他们,如今已经成为战“疫”前线的勇敢战士。他们之中,有人驰援“雷神山”,有人为医护人员免费制作咖啡、有人毅然选择成为“口罩义工”、有人成为社区志愿者……砥砺青春,让我们一起为那些勇往直前的年轻人们点赞加油!

 行业播播报丨《少年的你》获第15届大阪亚洲电影节观众选择奖 第7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或将推迟举行

 日前,第15届大阪亚洲电影节于3月15日在日本大阪正式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被泰国电影《时光机》摘得,该片由《天才枪手》女主角茱蒂蒙·琼查容苏主演,是一部聚焦情感“断舍离”的影片。

 而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则荣获第15届大阪亚洲电影节观众选择奖,恭喜“陈念”和“小北”!此前,《少年的你》曾凭借12项提名领跑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易烊千玺也凭借该作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演员双提名,成绩亮眼,期待影片能够获得更多专业领域的认可~

 继续来了解一下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最新消息!近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乃至全球的迅速扩散,原定于5月12日开幕的第73届戛纳电影节传出了延期的消息,随着4月16日公布参赛片的日期的临近,本届戛纳电影节是否还能如期举行,成为了全球电影行业关注的焦点。因此,本届戛纳电影节变动与否仍是未知数。如果本届戛纳电影节被取消,这将成为73年以来史无前例的大变革。

 海外望远镜丨宅男变身骑行高手!漫改电影《飙速宅男》曝预告

 

 日前,由永濑廉主演的漫改电影《飙速宅男》发布海报及预告片。海报中,永濑廉戴上眼镜、穿上制服,化身宅男在樱花下骑车狂奔,颇有青春热血漫画的味道。

 影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同名漫画,永濑廉将在本片中饰演热爱动画的御宅族高中生小野田坂道,因某个契机在入学时加入自行车部,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己的潜能。除永濑廉外,伊藤健太郎桥本环奈也均参演,电影将于8月14日在日本上映。

 电影大日历丨聂远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