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王一博献唱抗疫歌曲传递正能量 《少年的你》原作者谈“融梗”

有料妹 2020.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随着复工比例的逐步上升,最近街上的人流车流也多了起来,有料妹在此要提醒大家,在通勤过程中,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如果必须要乘坐公共交通的话,一定要注意人与人之间的间隔哦~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定能早日迎来防控疫情的胜利!

 

明星那点事 | 王一博献唱抗疫歌曲《因为我们在一起》用音乐传递能量

 

情系武汉,大爱中国!用音乐传递能量,让这个春天变得更加灿烂温煦。昨天,王一博倾情献唱由新华社推出的抗疫公益歌曲《因为我们在一起》,强烈的信念感和疗愈力让人一扫阴霾仿佛注入阳光力量。温暖的歌声致敬所有对防控疫情给予支持和帮助的人们,“相信我,相信你,多少阴天都挡不住太阳升起;相信我,相信你,因为我们在一起”。


早前,王一博也曾转发一条三八妇女节抗疫前线某女性医护粉丝喊话“王一博,你要等着我哦,我去见你!”的博文,并发文暖心鼓励道:“等你归来,请你来现场看天天向上~所有一线医护人员都要平平安安!”给暖心的一博点赞~

行业播播报丨《少年的你》原作者谈“融梗”:希望有一个标准

 

日前,《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原作者玖月晞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融梗”的问题,坦言“融梗”定义的不准确让每一位创作者都成为被指责的受害者。在2019年《少年的你》热映期间,有不少声音指责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融梗”东野圭吾《白夜行》《嫌疑人X的献身》,引发争议。


对此,玖月晞表示:“我比任何人、任何作者都希望有一个准确且专业的标准出来,这个定义如果一直混淆,让它合理化、扩大化,每个创作者都有可能成为被指责的受害者。那是对创作自由更大的伤害。”对此有料妹觉得,不管“融梗”存在与否,影片《少年的你》中周冬雨易烊千玺的表演是真的赞呀!


海外望远镜丨甄子丹刘德华《追龙》日本定档6.26上映 日系动画美少女追爱化身猫咪?

 

3月10日,有消息称,由甄子丹、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追龙》将于6月26日在日本上映。《追龙》曾于2017年在中国内地上映,最终票房达到5.77亿元。在市场的推动下,2019年《追龙2》问世,成功取得3.09亿元票房。


以中国香港历史上的“江湖狠人”为刻画对象的《追龙》系列不仅票房大获成功,还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多项荣誉,令大家对导演王晶的能力有了新的认识。有网友吐槽道:“这个时差也太长了!”

接下来再来看看日本本土影片的消息~近日,剧场版动画《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发布正式预告。小清新画风、猫咪元素、青春、轻甜恋爱向……公开的特报视频中,这部作品几乎集齐了日系动画的美好意象,“治愈系”气息呼之欲出。

 


故事讲述了女主角戴上猫面具变身小猫接近喜欢的男生的故事,影片由志田未来花江夏树小木博明山寺宏一担任配音。该作是由制作过《企鹅高速公路》的动画制作公司Colorido操刀,是该公司的第二部长篇动画作品,将于6月5日在日本上映。如此小清新的日式动画,大家喜欢吗~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