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被“诅咒”了?主演丹尼尔:这样说让我很生气

CC 2020.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丹尼尔·克雷格登《GQ》杂志英国版4月号封面

1905电影网讯 近日,《007:无暇赴死》的主演丹尼尔·克雷格登上了《GQ》杂志英国版4月号封面,他在杂志写真中大秀肌肉,虽然刚刚过了52岁的生日,但是克雷格的身材依然保持的很好,硬汉魅力十足。

同时,他还接受了杂志的专访,讲述了自己在“007”系列电影中的经历,以及十多年演艺生涯的高潮和低谷。

《007:无暇赴死》这部电影从制作到上映一路上可以说是曲折不断,先是原定导演丹尼·博伊尔退出该片,随后在2019年5月,克雷格在拍摄过程中不慎滑倒,脚踝受伤。仅过了一个月后,片场又发生了爆炸事故,造成一名工作人员受了轻伤。而现在,《007:无暇赴死》又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从4月推迟至11月上映。

丹尼尔·克雷格登《GQ》杂志英国版4月号封面

如此看来这部电影真是一波三折,甚至有网友和媒体直呼这是一部“被诅咒”的电影。丹尼尔·克雷格对这一说法非常气愤,他在采访中告诉GQ:“这让我很生气,我们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我为《007:无暇赴死》感到骄傲。”

据了解,《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第25部电影,同时也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扮演詹姆斯·邦德,该片将于2020年11月12日在英国首映,2020年11月25日在美国上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