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无暇赴死》推迟上映 或将损失5000万美元

CC 2020.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007:无暇赴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受疫情影响,《007:无暇赴死》将从原定于4月10日在北美上映推迟至11月25日,英国将从4月2日推迟至11月12日上映。

报道称推迟上映日期使得电影至少损失3000万至5000万美元。该片的前期投入非常多,片方已筹办了各种营销活动,电影的制作预算将近2.5亿美元,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的蔓延,片方高管担心《007:无暇赴死》会失去大批海外观众。

《007:无暇赴死》剧照

虽然延期上映会给片方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但这也是一个不得已的办法,如按照原计划上映的话,该片票房的损失可能是上亿美元起。

据悉,电影《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第25部电影,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等主演,同时这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主演该系列电影。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