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为何弃演蝙蝠侠?大本回复:与酗酒问题作斗争

CC 2020.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随着新版《蝙蝠侠》预告片的曝光,让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义联盟》中出演蝙蝠侠这一角色的本·阿弗莱克得到了影迷的关注。

大本也回应了关于为何没有继续在新版《蝙蝠侠》中出演布鲁斯·韦恩这一角色的原因,大本说道他在参演《正义联盟》时,曾遇到了一些拍摄困境,这让他失去了出演蝙蝠侠独立电影的兴趣。

并且这两部影片都受到了影评人的广泛抨击,《正义联盟》在美国的总票房不到2.5亿美元,这一结果也非常令人失望。而在那个阶段,本·阿弗莱克正在与自己的酗酒问题作斗争。他曾于2017年和2018年两次进入康复中心接受治疗,他的朋友规劝道:“如果你继续参演蝙蝠侠,你会把自己喝死。”

随后,大本也在《吉米秀上大方表示:“我无法破解它,所以是时候让别人试试了,他们找到了很好的人选(罗伯特·帕丁森),我也很开心。”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