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一部《消失的爱人》?大本主演《深水》杀青

kino 2020.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深水》杀青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本·阿弗莱克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爱情惊悚片《深水》拍摄杀青,片中饰演两人女儿的小演员格蕾丝·詹金斯的经纪公司也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三人“全家照”。

《深水》改编自知名小说家派翠西亚·海史密斯(《天才雷普利》《盐的代价》)的同名小说,本·阿弗莱克和安娜·德·阿玛斯饰演夫妻维克和梅琳达,维克为了维持住婚姻,允许梅琳达在外找情人,但他渐渐抑制不住自己的嫉妒和愤怒,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

本·阿弗莱克搭档安娜·德·阿玛斯被影迷称为“神仙组合”。这是大本继《消失的爱人》后再度出演爱情惊悚犯罪片,来自古巴的女演员安娜·德·阿玛斯近年来则不断受到好莱坞大片的青睐,接连出演《银翼杀手2049》《利刃出鞘》,还将在《007:无暇赴死》中担任新一代邦女郎,丹尼尔·克雷格曾评价,“她可以做任何事,人们是时候站起来注意到她了。”

这是好莱坞大导演阿德里安·莱恩(《爱你九周半》《洛丽塔》)继《不忠》18年后首次执导新片,《深水》将于2020年11月13日北美上映。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