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洛维新作《绿衣骑士》曝预告 风格诡异阴森

CC 2020.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0      建议WIFI下打开

《绿衣骑士》预告片 风格阴森诡异

1905电影网讯 “荣耀就是一切,勇气造就国王!”2月14日,曾执导过《鬼魅浮生》的导演大卫·洛维最新电影《绿衣骑士》曝光了预告。预告中,画面阴暗压抑,配乐惊悚,整体风格诡异可怕。

《绿衣骑士》海报

电影《绿衣骑士》是导演大卫又一次与北美独立制片公司A24合作的影片,故事根绝《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改编,讲述亚瑟王在自己的宫廷里举行宴会,一位绿衣骑士前来向圆桌骑士挑战:有谁敢当场砍下他的头,并让他一年后回敬一斧。高文接受挑战,砍下了绿衣骑士的头。那具依然活着的躯体捡起头颅,回到绿色的教堂。一年以后,高文践约去寻找绿衣骑士。

据了解,该片是由戴夫·帕特尔艾丽西亚·维坎德乔尔·埃哲顿、巴里·基奥根、拉尔夫·伊内森等主演,预计将于5月29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