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鬼魅浮生》预告片 卡西·阿弗莱克饰另类鬼魂

云猫猫 2017.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4      建议WIFI下打开

《鬼魅浮生》预告片 另类鬼魂要回家

《鬼魅浮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另类故事片”《鬼魅浮生》,于近日公布了全长预告片。在预告中,卡西·阿弗莱克鲁妮·玛拉所饰演的夫妻因为意外而阴阳两隔。但因为执念和对于家人的热爱,卡西·阿弗莱克变作鬼魂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他看着自己离开后家里发生的点点滴滴的变换,并最终接受了自己是一个鬼魂的命运。

虽然这个故事听上去有一些悲伤,但是在大卫·洛维的执导下,影片反而产生了一种难以名状的戏剧感和喜剧感。很明显,这是一部带有一些实验性质的作品。在此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曾经表示:“我还不知道它应该是怎样的,目前正在寻找当中,而且如同过去那样,这种急迫的心情不由自主。我会找到一个点子的,也许是一个短片也许有点试验性。过去几年我停止了对这方面的尝试,我非常想和一些老朋友一起拍点东西。”

过去一年是导演大卫·洛维和卡西·阿弗莱克两人演艺事业突飞猛进的一年,《彼得的龙》《海边的曼彻斯特》都分别获得好评。而他们的创意才华也在圣丹斯影展再次获得肯定;《鬼魅浮生》甚至在展映之前,就被A24买下。本片描述一位音乐家车祸身亡后,其魂魄回家探访自己的家人,而且这个鬼魂仅仅是罩着白色床单、眼部开洞的卡通鬼怪一般,模样甚是滑稽。

这并不是大卫·洛维、卡西·阿弗莱克和鲁妮·玛拉的第一次合作,他们此前合作拍摄了《他们非圣人》。目前,影片定档在了7月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